新闻中心
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浅谈PP喷淋塔的作用和注意事项分别是什么
发布时间: 2019-03-18 11:43:56

 PP喷淋塔其实就是用于将有害废气、胶黏性气体处理掉;也就是说它可以有效的去分离气体中的固体物质、有害物质,采用的是石灰石湿法脱硫的主要设备,主要用于工业的除尘或者是废气的治理。 


PP喷淋塔的特点在于:它的vocs处理效率比较高,因为采用的是碱性的洗涤水,vocs处理效率可是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五以上,是效率非常高的。还有它的设备占地面积比较小,安装也是很方便的。它耗水、耗电的指标比较低,从而可以节省水电的用量。不仅耐腐蚀还不容易被磨损,使用寿命也是相当强。当设备运行的时候会很可靠,维护不仅简单还很方便。 

 其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: 
1、要注意循环水量的调节,它由喷淋塔的供水泵来决定的,而泥浆泵的流量应该根据循环泵的流量来进行调节,只要它们相等就可以了。 
2、它内部加药池的药量要控制得当,如果运行一台的时候就要加2袋碱和5袋熟石灰,如果是同时运行两台或者三台的时候就要按照相应的倍数增加药量。 
3、要经常去清理它的沉淀池、各部位的转动部件都要经常去进行检查,缺油的就加油,发现故障就要立刻去排除故障来保证它的脱硫效果。 
4、上下楼梯加药的时候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。 
5、工作完了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去清理场地的卫生。 
6、要购买质量好的一些设备,找好的厂家起码价格公道质量也有保障。

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三废专项设计资质、环境污染设施运营资质,是一家集研发设计、制造、产品销售、安装调试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企业。至今已有近20年环境三废治理经验,为数千家企业解决了相关环境污染问题,为环保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。